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轮播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

位授予仪式

6月12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运动场主席台两边悬挂着由各院系征集到的“青春放飞梦想,人生拼搏未来,今朝离别母校,现身中国制造 ”、“发扬土木人勤奋踏实,敢于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经世济民,试问风流谁尽占,崇德厚智,经管学子倚云闲 ”、“携锤探源青春相伴,莽莽昆仑砥砺前行”等标语红色气球分外醒目。校领导王光谦、陈刚、杜德志、李丽荣、梁留元、赵之重、尚玛、任延明及各院系、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生300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典礼仪式上,副校长赵之重、尚玛分别宣读了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生名单。出席典礼的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本科毕业生代表张金洪、博士研究生代表王艳花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和全体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和母校。教师代表赵玲在发言中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社会,不断修炼,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进取心去迎接新的挑战;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实践请教。家长代表马蛟代表全体家长向学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并祝愿全体毕业生要心存感恩、怀揣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校长王光谦院士以“这四年,我们一起走过”为题作了讲话,在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为即将踏上新征途的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的同时,希望毕业生在国家繁荣昌盛,夏都西宁日新月异,母校跨越发展的大好时期,创造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精彩人生;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自己的志向,无论将来走向哪里,做什么工作,相信同学们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领导为取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授予学位仪式进行中,我校艺术团管弦乐队以“快闪”方式和师生同台表演的方式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了深情的祝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进了师生感情,为毕业生离校之际留下了美好的影响。

毕业典礼是每一个青海大学毕业生们的盛典,更是每一个青大人的难忘回忆,就如在校学弟学妹们中征集到的对即将毕业的学长们的寄语一样,无论我们青大人漂泊在何方,青大永远是我的家,青大的烙印深深的烙在心中,我们的根在青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