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轮播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学 生 工 作 简 报

                            第二十五期(总第二百五十五期)

 青海大学学生工作处             二一七年七月六日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7月5日下午,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在行政B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尚玛副校长,校纪委杨京元副书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招生工作录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文宏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招生录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智勇首先就青海大学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流程进行汇报;其次,招生录取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文宏宣读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名单,并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任务分工,强调了录取期间的注意事项。

会议期间,各相关部门就招生录取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沟通,信息化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表示:确保网络不断线,供电不间断,安全、后勤保障到位。接着,招生工作纪检监察小组杨京元副组长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和监督工作,要求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36号令《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和教育部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禁令,一定要按原则办事、按程序办事、按流程办事,发现问题及时逐级汇报,直至解决;出现违规行为,一律追究责任。

会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杨文宏、李智勇、王敬忠、李莉、袁长鹏、韩斌、张欢等七人签署了《廉政承诺书》,并由招生录取工作小组组长尚玛统一向招生工作纪检监察小组副组长杨京元呈交。

最后,尚玛副校长代表招生录取工作小组强调指出:

首先做好招生录取前准备工作。一是招生制度要上墙;二是要做好录取人员的培训;三是录取现场要布置合理。

其次做好招生录取期间工作。一是计划核对要准确;二是阅档要仔细;三是操作要规范;四是每个环节主管招生处长、招办负责人要签字确认。

其三做好招生后续工作。一是招生咨询要持续;二是录取通知书寄送要及时;三是总结好2017年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