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礼赞新时代,青春颂祖国”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提高我校学子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素养,充分展现青年风采,10月25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财经学院、土木水利学院共同协办的“礼赞新时代,青春颂祖国”文艺晚会在西操场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发斌、土木水利学院党委书记陈昆、土木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玄令增及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晚会,名青大学子齐聚操场参加了这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晚会伴随着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帷幕,演出者青春洋溢的表演欢快优美的旋律,展现出一幅国泰民安幸福生活的画卷;《New Boy》《Love me a little》《阳光男孩 阳光女孩》等节目节奏欢快、朝气蓬勃,散发着青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藏热情奔放,慷慨大方,豪迈动感间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古典舞《画皮》尽显东方刚柔并济的美感,舞者细碎的舞步,轻云般慢移,旋风般疾转,舞出了歌词里的离合悲欢;话剧《我的大学》,校园生活为背景,演绎出青年学子意气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弦歌不辍,星光闪耀,初心启程,续写荣光。本次文艺晚会突出了强化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育人氛围。通过次活动,彰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