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

2023年10月1日,我校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校党委书记李丽荣、党委副书记辛全洲、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副校长郭永发、校职能处室、各院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在校学生共千余人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智勇主持。

清晨八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伴随着《歌唱祖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穆敬礼,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徐徐响起,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接着,学生代表为祖国献上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号召同学们牢记志比昆仑 学竞江河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勤于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随后,教师代表带来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全体师生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以最赤忱的中国心,最真挚的感情,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红旗舞动,歌声激越,通过升旗仪式,我们向祖国母亲表达了深深的热爱之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升旗仪式,我校师生铭记革命先烈的遗志,感慨祖国的繁荣与进步,坚定生逢其时的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青大力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