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9月25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主席胡兴祥一行四人来校调研学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智勇、财经学院副院长兰海及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共计12人参加座谈。

胡兴祥一行首先参观了青海大学“一站式”学生综合社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重点了解了学生权益保护与法律援助、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以及易班建设及学生思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离开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后,胡兴祥一行前往青海大学“一站式”学生综合社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创新大厦),与校团委交流了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项目孵化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与部分科创项目成员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科创历程。

参观结束后,胡兴祥一行与学校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智勇和财经学院副院长兰海分别介绍了学校学生基本情况、思想政治教育开展情况和学校教育教学的做法与经验。安徽理工大学消防与应急系副主任李重情、安徽工业大学原工会主席姚敏从课程教学、实践教学、资源管理、教学质量,学生干部培养及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与职业能力提升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