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招生办公室

副主任:李智勇

科员:刘雅星、苏世燕

电话:0971—5310697

工作职责:

1、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执行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的规定,执行主管部门和有关省级招生委员会的补充规定或实施细则。负责贯彻落实教育部、青海省教育厅有关招生文件。

2、组织各院、系,申报分专业招生计划,草拟学校年度分专业招生计划,上报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3、负责招生章程的制定、上报、宣传、落实工作。

4、根据青海省教育厅下达的年度招生计划和学校核准的专业招生计划,草拟并报批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按时报教育部备案。

5、按时向相关省(市、自治区)地方招生主管部门上报我校年度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并加强同各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及有关兄弟院校的合作,建立良好的招生协作关系。

6、草拟并报批年度招生宣传咨询方案,承担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7、组织编印招生宣传材料。

8、负责招生工作人员的选派、培训和管理工作。

9、组织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回答来人、来信、来电及网上咨询关于招生的各类问题。

10、负责招生网数据、资料上报工作。

11、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实施学校普通本、专科学生录取工作。

12、处理录取后出现的各种遗留问题。

13、负责各类招生信息统计工作。

14、草拟年度招生工作总结。

15、组织开展招生工作相关政策、理论及工作实务的调研工作。

16、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