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主任:李小安

副主任:李增德

征兵工作站站长:杨波 

科员:张欢、肖飞、赵立威

电话:0971—5315060

工作职责:

一、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积极协助、指导各院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二、积极推行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造,贯彻执行国家毕业生就业方针、政策。拟定学校毕业生就业改革的方案和措施;拟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计划、规章制度、工作实施细则等,经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负责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教学计划、课程安排、教材选用,专兼职教师的配备、专兼职教师的培训、课时费的核定与发放工作。

四、负责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专题讲座的策划、组织实施等工作;负责学生就业创业咨询与辅导工作。

五、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信息发布、咨询服务、网络课堂、网上招聘工作。

六、负责全校毕业生资格审查及生源信息的上报工作,负责毕业生就业各类数据的整理、更新及统计工作。

七、负责收集和发布毕业生就业需求信息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信息等工作。

八、负责向用人单位公布毕业生信息,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做好用人单位的接待与服务工作。

九、负责“选调生”、“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等国家项目的宣传、动员工作。

十、负责全校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编制、上报工作;负责毕业生派遣及改派工作。

十一、定期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为学校专业结构调整、课程设置、学科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十二、负责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和职业培训工作。

十三、负责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及项目实施工作。

十四、负责创业培训项目的申报、培训和实施工作。

十五、负责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公文、信函的处理及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