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辅导员管理

关于开展2020年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青海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青大校学字〔201932号)和《青海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青大校学字〔202018号),学校将对全校专职辅导员2020年工作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全体专职辅导员(不含处级),名单见附件。兼职辅导员由院系自行考核。

二、考核时间与地点

考核时间:1218日前

地点: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考核方式

辅导员考核分为学生评价、院系评价与学校考核三部分,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20%40%40%。具体考核方案参照《青海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青大校学字[2020]18号)执行。其中,学生评价和院系考核须于1215日前完成。

四、考核过程

学校成立辅导员工作考核小组,听取辅导员2020年工作汇报(PPT形式,限时5分钟。汇报要结合自身学生工作实际,突出特色和亮点),并现场提问。提问内容包扩结合疫情防控开展育人工作情况、所带学生或开展学生工作的基本信息、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效果等。

五、考核结果

总成绩排名前10%的辅导员经公示无异议后,认定为优秀,授予“2020年度青海大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六、要求

请全体辅导员参照《青海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青大校学字[2020]18号)做好考核准备工作,并于129日前将本人2020年所获业绩(各类奖项、已结题或见刊的研究成果等)复印件以院系为单位报至学生工作处,未提交的工作业绩不予认定,不作为考核加分项。

联系人:袁长鹏

联系电话:0971-5310409

附件:1.参加考核辅导员名单

2.2020年辅导员工作业绩一览表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