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辅导员管理

关于做好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课题负责人:

学校将于近期对2020年立项的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开展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拟定为2021625日,地点为科技馆105报告厅。

二、结题要求

所有项目需提交《青海大学辅导员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和能够反映该课题研究成果的已正式出刊的论文(未见刊的需提供录用通知书)和其他佐证材料。否则不予验收。

三、课题验收

1、课题验收以PPT汇报答辩形式进行,汇报时间7分钟,答辩3分钟。

2、项目负责人须从课题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结果与应用三方面重点汇报课题研究成效。

3、经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验收的课题按照《关于青海大学2020年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批准立项的通知》(青大学处字〔202073号)相关规定报销论文版面费;未通过或未参加验收的课题将做撤项处理,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

四、其他要求

请课题负责人于618日前将结题报告书(一式6份)及佐证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处,电子版发送至yuanchangpeng@126.com


附件:青海大学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