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轮播

教育厅梅岩副厅长来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教育厅梅岩副厅长来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1月14日上午,教育厅梅岩副厅长一行来我校,在学生事务大厅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及家人健康情况,并为同学们送来防护用品。

梅岩副厅长与学生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安心留校。疫情虽然阻隔了同学们回家过年的脚步,但要相信学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强大的后盾,学校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全力安排好后勤保障工作。他叮嘱同学们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生活作息,养成勤洗手、多锻炼、戴口罩等健康生活习惯,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公寓工作人员。

留校学生表示,学校为我们统一安排住宿,辅导员每天都与我们联系,每天都有辅导员在公寓值班,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协调解决。

梅岩副厅长对学校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保持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要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值守,按“一人一档”跟踪掌握留校学生健康状况,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切实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思想关注、生活关爱和心理关怀,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让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假期和春节。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学生处、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