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空中双选会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空中双选会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11月12日至13日,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通过易校招智慧就业平台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空中双选会。503名毕业生在线求职,投递简历482次,积极参与线上宣讲、面试和交流。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青海天露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112家单位参会,提供软件开发、管培生、经营管理储备干部、财务、施工员、在线培训教师等11605个需求岗位,企业用人规模在1000人以上单位50家,占47.62%。

为了给2021届毕业生搭建更多的求职平台,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积极开拓渠道,打好校园招聘、求职指导、就业服务组合拳,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截至11月12日,线下专场招聘总共举办103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