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关于征集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挖掘和宣传我校在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及典型事迹,全面展示学生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先进事迹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本专科学生(含昆仑学院)、研究生,个人或团队均可。

二、征集范围

事迹要全面展现当代青年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包括但不限于学生应征入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与服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

三、材料报送与要求

1.照片:每人(团队)提供2张工作、学习或生活照片,能充分展现个人(团队)乐观进取、阳光健康的形象。照片以个人(团队)名字命名,JPEG格式,文件不小于2M。

2.事迹材料:内容真实、全面、详细地反映申报人(团队)的突出事迹。标题要求简练精确,形象生动,具有新颖性和文学性,能集中反映中心思想;内容要求主题深刻集中、事迹典型感人、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质朴流畅,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四、提交方式

各单位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把关。3月9日16:00前以院系为单位于发送至yuanchangpeng@126.com,每个学生(团队)的事迹材料单独放置一个文件夹,以推荐单位+姓名(团队)命名。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