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平安健康保险承保评估会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平安健康保险承保评估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保障学生发生意外伤害时的正当权益,让学生能够安心、健康地学习。9月16日,学生处组织各院系召开了学生平安健康保险承保评估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发斌主持。

本次评估会共有7家保险公司参加,各院系由4位教师代表和3位学生代表组成评估组,采取承保单位业务员现场陈述,师生质询等方式进行。

评估会前,张发斌处长首先对各参与单位对我校学生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业务员陈述、师生质询,各院系评估组综合考量,择优选择服务好、理赔快、手续简、学生受益保障高的承保单位。接着,各保险公司业务员从公司实力、保险费用、赔付额度、服务保障、理赔速度、附加服务六个方面进行PPT汇报,汇报结束后,院系代表进行现场提问,各保险公司业务员一一做了回答。汇报结束后,各院系代表进行充分商议,选择确定了承保保险公司。

会后,张发斌处长强调:评估会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工作严谨、程序规范。希望入选的承保单位竭尽所能,严格履行承诺,以优质的服务回报我校师生的高度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