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职业教育贯通人才培养“立交桥”工作调研组赴我校开展调研

职业教育贯通人才培养立交桥工作调研组赴我校开展调研

为了解青海大学在贯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立交桥方面的成效和经验及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6月23日上午,民盟青海省委秘书长、调研部负责人李建梅带领职业教育贯通人才培养立交桥工作调研组成员赴我校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我校科技馆二楼二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医学院、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李智勇副处长主持。

首先,由李建梅秘书长对此行调研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学生工作处张发斌处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开展的学生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李智勇副处长对我校与高职衔接贯通的专业种类及占比情况、近年来专升本的招生情况、生源分布、就业情况、计划与高职衔接贯通的专业设置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随后,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及各院系的相关领导针对具体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改进和完善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任延明副校长对调研组一行来校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青海大学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严格按照培养要求,从严指教、从严管理,确保专升本学生的培养质量,也希望调研组对我校存在的实际困难给予公正、客观的反映。

调研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俞红贤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和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