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心理咨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我的青春代言” ——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为我的青春代言”——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理念,开展自我探索,多角度的去理解学习、生活的内涵及生命的意义,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方向,以平和的心态进入学习状态。在2021年秋季学期初始,校心理中心将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开展“我的青春模样”——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育主题活动,现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活动方式:

滚烫的青春,炽热的梦想,每一个青春的瞬间,都是最好的模样,都值得被定格、被记忆、被珍藏。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为培养学生积极品质,激发大学生热爱生活,提高心理适应能力。特在大学生群体中开展以积极心理品质培育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在大学二、三、四(五)年级学生中开展“我的青春模样”主题绘画作品的征集活动。

二、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30日;

评审时间: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16日。

三、活动要求:

(一)投稿作品要求充分体现活动主题,以我的青春模样为主线,捕捉为青春发光的幸福生活瞬间。艺术再现青春正能量的模样。

(二)作品立意新颖,创意独特,具有艺术感染力。

四、活动奖项设置:

凡参加活动学生均获赠纪念品,并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除奖励优秀作品获得者,获奖作品还将公布在“青海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上。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 1546649651@qq.com

投稿要求:作者提供电子版文件,要求Word格式(Word中包含绘画作品的照片,以及对青春/作品的感悟)。每幅作品的命名格式为“姓名+学院+班级”。

请各院系积极宣传,号召广大学生将“我的青春模样”主题活动资料在9月30日之前发至指定邮箱。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