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心理咨询» 新闻动态

青海大学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携手前行多彩人生路”彩虹跑活动圆满完成

青海大学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暨“携手前行多彩人生路”彩虹跑活动圆满完成


519日下午,校心理中心在综合楼广场开展了青海大学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携手前行多彩人生路”彩虹跑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张发斌处长主持,校长助理聂广明、体育部王兴胜书记、校团委胥瑾副书记、学生处方志强副处长、学生处李智勇副处长、各职能处室及院系老师参加。

    校长助理聂广明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我校“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为学生培养自主自助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和能力搭建了丰富多样的平台,传播了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丰富、实用的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幸福和谐的校园环境。本次开展以和谐人际,拥抱人生不惧挫折,勇跨逆境”为主题的校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月具有独特的人文魅力,相信广大师生能够在互助和自助中提升人际交往、关爱自我、抵抗压力、迎接挑战的策略和能力。他寄语参加活动人员以阳光的心态应对挑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绽放自我,以自信的姿态获得心灵成长,并预祝青海大学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体育教研部书记王兴胜为“携手前行多彩人生路”彩虹跑活动鸣枪发令。师生们在彩虹跑中先后完成了戴着自己独特人格面具的“勇往直前”、两人共同协作的“亲密无间”、五人团结互助的“同舟共济”任务,在愉悦自我身心之余,拉近他人与自我的距离,提升自我的人际交往能力,深刻感受了“人生路”的成长不仅需要独自一人勇敢面对,而且需要与他人协同合作,才能赢得“人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