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对拟获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学生的公示.docx

关于对拟获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学生的公示

各院系:

根据《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 [2020]3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青大学处字 [2020]76号)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公示、推选,学生工作处初审并组织院系负责资助辅导员交叉评审(二审);进行2020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校内答辩。9月23日评审会对10名候选学生的学习、生活、科研等情况综合评分进行排名讨论通过,拟推荐凌龙(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林雪(医学院)、蔡铭君(财经学院)、谢蓝(机械工程学院),杜超楠(研究生院)5名学生获青海大学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的推荐资格,公示无异议后将按工作程序上报审批参加上海市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评选活动。

请广大师生对以上5名学生的学习、思想品德、在校表现等情况予以监督,有异议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报校学生工作处。

公示期限:2020年9月24--30

公示电话:0971-5310409

校纪委电话:5310417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