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20年“好读书”奖学金的通知

关于发放2020年“好读书”奖学金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青海大学好读书奖学金”捐赠协议内容,《关于评选2020年“好读书”奖学金的通知》(青大学处字〔2020〕88 号)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报,院系审核公示推选,学生工作处审核,公示无异议,报校长办公会会议通过,确定赵君赫、达忠措等100名学生获2020年“好读书”奖学金,现将发放该项目奖助学金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标准

根据“好读书奖学金”捐赠协议,2020年奖助学资金 30 万元,奖助学生100人,3000元/人,一次性发放。

二、发放方式

“2020年“好读书”奖学金由校计划财务处及时发放到学生校园一卡通个人农行账户。

三、示范要求

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要严格要求,奋发向上,感恩励志,发挥青年学子“好读书、读好书”,奋发图强、成才报国的榜样示范作用,展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不辜负资助单位对在校大学生的关心与期望。

附件:“好读书”奖学金发放名单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