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通知公告

我校获奖师生参加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

我校获奖师生参加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

2023年11月18日,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我校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代表林彦军,宝钢优秀学生奖获得者代表张浩然参加了颁奖仪式。本年度我校3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5名学生(4本科生和1名研究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历经33年发展,始终坚持“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宗旨,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亿元,被公认为是我国高等院校中分布面广、奖金总额多、荣誉度高、深受师生看重的全国性奖项之一。

颁奖仪式上,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姜胜耀宣读表彰决定,获奖师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受了表彰。我校获奖学生代表张浩然同学表示,宝钢教育奖不仅是对自己学术成就的肯定,更是对自己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期望。这份荣誉让自己更加坚定了对于学术研究的热爱和追求,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同时以宝钢教育奖为动力,激励自己不断前行,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希望我校获奖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常怀感恩之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学校号召其他学子能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个充满热血激情、拥有家国情怀,有温度、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