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校友英才奖学金”“校友圆梦助学金”的通知


关于评选2023年“校友英才奖学金”

“校友圆梦助学金”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为助力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志比昆仑 学竞江河”的成才梦想,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决定实施2023年“校友英才奖学金“校友圆梦助学金”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英才奖学金

(一)推荐对象:在校大二年级以上本、专科生中(不含2023届本、专科毕业生)品学兼优学生;

(二)评选依据:参照《青海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相关内容进行评选;

(三)奖励人数及标准:100人,2000元/人;

(四)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校友圆梦助学金

(一)推荐对象:在校大一年级以上本、专科生(不含2023届本、专科毕业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22年年底国家七类重点保障人群信息库中存在的,但在我校家庭经济情况审定信息库中不存在的学生优先推荐。

注意:已获得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或已获得往年“校友圆梦助学金”项目的学生不再参与本次助学金的评选。

(二)评选依据:参照《青海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相关内容进行评选;

(三)资助人数及标准:200人,1500元/人;

(四)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评选要求

请各院系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认真评选。推荐所需材料如下:

(一)校友英才奖学金:《青海大学2023年“校友英才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院系公示文件纸质版,以及《青海大学2023年“校友英才奖学金拟推荐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

(二)校友圆梦助学金:《青海大学2023年“校友圆梦助学金申请表》(附件4)纸质版、各院系出具的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审定等级证明纸质版、院系公示文件纸质版,以及《青海大学2023年“校友圆梦助学金拟推荐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5)纸质版和电子版。

四、报送时间

3月15日前报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 系 人:迟翔文老师、李进芳老师

联系电话:0971-5310409

附件:

1.《青海大学2023年“校友英才奖学金校友圆梦助学”名额分配表》

2.《青海大学2023年“校友英才奖学金”申请表》

3.《青海大学2023年“校友英才奖学金”拟推荐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

4.《青海大学2023年“校友圆梦助学金”申请表》

5.《青海大学2023年“校友圆梦助学金”拟推荐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

2023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