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华实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天佑德基金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华实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青海天佑德基金会)奖助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为了激励我校在校学生发奋学习、积极进取,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开展“华实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奖助学金”评选。“华实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奖助学金”由华实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天佑德基金会)设立,由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代管,帮助在校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资助人数及金额

(一)资助人数:300人。

(二)资助金额:2000元/人。

三、评选基本条件

(一)我校家庭经济情况审定信息库在库学生及2022年年底国家七类重点保障人群信息库中存在,但在我校家庭经济情况审定信息库中不存在的学生。

(二)学年内已享受其它助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考虑。

(三)因部队需要2022年延期退役复学且没有参评享受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的学生,直接给予本奖助学金。

四、名额分配

按照我校家庭经济情况审定信息库在库学生数额的比例分配名额如下:

医学部51人 财经学院43人

农牧学院25人 化工学院27人

机械学院23人 水电学院21人

土木学院24人 生态学院19人

藏医学院41人 地质工程系11人

计算机系8人 光伏中心7人

五、评选程序

院系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申报和民主评议,评选结果需至少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学生申请表、信息统计表及公示文件报送至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经复审、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提交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

六、材料提交

2022年3月20日中午12:00前。

材料内容:

1.纸质材料(学生个人申请表、信息统计汇总表和院系公示文件)各1份报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2.电子版材料(信息统计汇总表)发送至青大资助办邮箱(3203814129@qq.com)。

七、其他事项

院系负责做好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工作。

八、咨询联系

联系电话:0971-5310409

联 系 人:迟翔文老师、李进芳老师

附件:

1.华实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奖助学金申请表

2.华实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奖助学金学生信息统计汇总表

2023年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