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通知公告

我校获“小岛奖学金”学生参加青海省教育厅举办的颁奖仪式

我校获“小岛奖学金”学生参加青海省教育厅举办的颁奖仪式

12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在青海省小岛文化发展教育基地组织召开2023年小岛奖学金颁奖仪式,我校马俊副校长、教务处马山刚处长出席会议,省内各相关高等院校的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厅领导宣读了获得小岛奖学金的学生名单,资助方致辞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将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以不辜负资助方对他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我省11所院校中共有15名学生获得小岛奖学金,我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周全、机械工程学院彭司南、研究生张猛同学获得本年度小岛奖学金。获奖学生表示他们会勤奋学习,努力使自己在各方面得到锻炼,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不辜负学校和资助方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待学业有成走上工作岗位后,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