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新闻动态

学生处召开2016年宝钢教育教师奖评审会

  学 生 工 作 简 报

  第二十七期(总第二百一十期)

  青海大学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八日

  

  9月8日上午,学生处召开了2016年宝钢教育教师奖评审会,宝钢教育教师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审会主任、副校长赵之重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处杨文宏副处长说明了宝钢教育优秀教师奖的具体评审要求和评审条件。

  其次,由宝钢教育教师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对宝钢教育奖候选教师材料进行逐一审核并进行投票。期间,评审会主任、副校长赵之重教授就我校2016年宝钢教育教师奖评审标准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各位评审专家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审核候选教师材料表示感谢!

  最后,杨文宏副处长宣布了最终评审结果,我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何涛、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刘晓静和财经学院丁生喜三位老师为拟推荐宝钢教育奖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