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新闻动态

学生处会议室举行了湖北商会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9月27日上午,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了湖北商会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青海省非公经济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杜小云、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梁留元、青海省湖北商会会长唐祖清、青海恒固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陈辉和受资助的14名同学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文宏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杨文宏副处长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唐祖清会长和陈辉经理作了讲话,鼓励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不畏困难,勇敢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进取,坚强的走下去,相信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其次,学生处资助管理办公室李进芳老师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梁留元副书记分别与唐祖清会长、陈辉经理为受资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2014级工商管理雷明格同学接过助学金,激动的发言,感谢湖北商会!感谢陈辉经理!表示今后将化感恩为动力,更加奋发图强,做一个今后对社会有用的人,将这份爱心永久地传递下去。

  

  随后,梁留元副书记代表青海大学党委向提供这次资助活动的青海省湖北商会和青海恒固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陈辉经理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这次善举意义重大!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自强不息,把暂时的贫困作为一种历练,在逆境中奋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资助活动在同学中宣传爱心、传递爱心,将来帮助他人、回报社会!最后,参会领导、嘉宾和受资助的学生合影留念,留下了那一时刻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