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新闻动态

我校许佳颖同学获选2021-2022学年度全国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




我校许佳颖同学获选2021-2022学年度全国

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优秀学生代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我校许佳颖同学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荣获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本专科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100名全国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优秀学生代表之一,是我省本科高校唯一入选学生,其优秀事迹入选2021-2022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被人民日报选登。

许佳颖是我校财经学院金融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曾获青海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六百光年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二等奖、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银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青海赛区二等奖等。同时加入了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尤其在青海大学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带领班级获得青海大学五四红旗团支荣誉称号。

许佳颖同学,作为我校荣获国家奖学金学生的优秀代表,始终牢记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立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许佳颖同学为榜样,肩负时代责任,担当历史使命,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