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国泰君安助学金发放仪式

我校举行2017年国泰君安助学金发放仪式

 

9月14日,2017年青海大学国泰君安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科技馆2楼二号会议室举行。国泰君安证券西宁营业部总经理许凯、副校长尚玛、学生工作处李莉以及获得助学金的10名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全厚主持。

周全厚处长首先对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及该助学金设立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时刻铭记国泰君安公司的善举,传播爱心,“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李莉老师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并对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青海大学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

尚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国泰君安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光阴,志存高远。受资助学生代表陈义表示国泰君安助学金给予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将怀着感恩之心努力进取,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国泰君安证券是在国泰证券与君安证券合并基础上组建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主要承接证券承销、资产管理、衍生产品投资、期货介绍等业务。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责任、亲和、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各项业务发展迅速。本次资助贫困大学生项目将在经济上保障贫困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在精神上帮助贫困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顽强意志,为今后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传递公益理念打下坚实基础。2017年年初在我校设立国泰君安助学金,资助时间为两年。每年资助1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共计5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