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湖北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我校举行2017年湖北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9月25日,2017年湖北商会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青海省湖北商会秘书长周士成、青海恒固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陈辉、学生处处长周全厚和受资助的14名同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资助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莉主持。

仪式上,李莉老师首先对我校的资助体系、贫困学生比例、奖助学金评审流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青海恒固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陈辉经理作了讲话,鼓励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不畏困难,勇敢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进取,坚强的走下去,相信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学生处资助管理办公室李进芳老师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秘书长周士成、陈辉经理为受资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2015级土木工程的王杰和2015级临床医学的陈相英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表达了感谢之情和努力学习之意,表示今后将化感恩为动力,更加奋发图强,做一个今后对社会有用的人,将这份爱心永久地传递下去。

商会领导在与受资助学生交流中了解到受资助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学业情况,湖北商会周秘书长表示,这项资助是商会从会费中拿出资金赞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有机会去参观商会,也鼓励学生将来有机会去商会发展。陈辉经理以个人经历为例,介绍了自己在逆境中奋发图强、不断进取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也自强不息,将来必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最后,周全厚处长对受资助的同学们介绍了湖北商会的情况,并向湖北商会和青海恒固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陈辉经理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励志成才、懂得感恩、宣传爱心、传递爱心,将来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青海省湖北商会2008年12月27日在西宁成立,是全省第三家异地商会目前,在青楚商近10万人,注册企业1300多家,总注册资本90多亿元,年产销总值150亿元,现有会员260多家。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矿产资源开发,汽车及零部件销售与服务,装饰装潢、医疗器械、能源环保、园林绿化以及建材、消防、五金、通讯、机械、百货、餐饮、小商品批发等多种行业和领域。2016年在我校设立助学金,每年资助10名湖北籍贫困学生和4名青海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至毕业。